10月28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,它不僅是我姐的生日,它也是我生平第一個Fan Club成立的日子 (www.facebook.com/jeanieleefanclub) 說真的, 我真的很緊張! 我和助手為這個Fan Club準備了兩個星期的時間,一切妥當後我把'開幕' 的重任交給助手做. 當她在要按下'Publish'的時候, 我們倆都很緊張!雖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但對我來說卻是人生一件大事. 可愛的助手離開公司前說如果明天有超過50人加入她就請我吃飯, 我說好啊! 把電腦關掉,暫時不要管人數的問題, 我就前往姐的生日會了.

我們在一間餐館吃東西, 出席的人包括姐中學的死黨. 他們開了幾個小時的車來和她慶祝,真是夠朋友. 我也非常高興看到他們,感覺好像重逢老友似的. 看到大家安康,真的很好. 我們有說有笑,不知道消耗了多少卡路里.


Dinner 1

 

 

吃完飯我們去另一個地方喝東西,繼續高談闊論.

drinks 1

Ee Von


drinks 2

我姐的雙生, 哈哈



drinks 3

全部美女加一個男生的手



drinks 4

姐, 生日快樂


喝完了大家還不想那麼快結束歡樂的時光,所以大家回我家繼續喝. 昨晚我媽特別開心說的話特別多, 因為有人陪她喝紅酒聊天. 我跟大家說晚安,要先睡了不能和他們繼續聊因為隔天還要工作. 姐的好友對我說: "老天知道你付出多少." 我聽了很感動.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好希望我成功. 我必須努力, 讓大家為我感到驕傲!

睡前才發現助理早在10點多的時候告訴我明天我們可以慶祝了因為人數已經過百了. 哈哈, 這助理還真的很緊張.今早來到公司,看到人數一直上升,真的很感動. 我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人... 謝謝你們...


Jeanie 你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