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甚麼,我家的蟑螂特別多, 有時候會同時出現兩三隻. 幸好我家沒人怕蟑螂. 但是話雖如此,  當幾隻蟑螂一起在你的周圍爬來爬
去,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噁心吧! 我每次遇到它們,我就會叫我姐或我媽來解決它們,自己卻從來不敢動手,因為我覺得很殘忍或噁心 (我自己也搞不懂是甚麼心態)... 但是可能是司空見慣吧, 昨晚我拿起拖鞋敢敢地往它們的方向打下去. 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學會了一樣新東西,哈哈哈!

Cockroach 2 

第二件事就是......我終於會擦指甲油了! 說起來都很不好意思... 我常跟朋友說我沒有擦指甲油的天份,因為每次都擦不好,結果都是生氣地把指甲油通通擦掉. 但是我不停地嘗試因為我就不信自己辦不到! 剛才我隨手試試一個新牌子的指甲油,沒想到那個牌子那麼好用,一擦就擦到了! 哈哈! 所以我買了兩瓶回家試, 果然可以哦!!! 忽然又對自己有信心了, YEH!!!

讓我和大家分享我這初學者的傑作......


Medicur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